2020年11月15日
第003版:发布

江苏开放大学办学系统“校长杯”乒乓球联谊赛在我市举行

京江晚报讯 昨天,江苏开放大学办学系统第六届“校长杯”乒乓球联谊赛在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开放大学主办,镇江高专和镇江开放大学承办,镇江移动公司协办,是该项赛事首次在镇江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联谊赛的开幕表示祝贺。孙晓南表示,此次比赛为对话国球、增进友谊、促进交流与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希望镇江开放大学用好联谊赛这座桥梁,奋力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并首次设置女子单打比赛,以市级开放大学为单位组队,全省13个市级开放大学以及江苏开放大学、镇江市教育局、镇江高专、镇江开放大学校友队共18支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加比赛,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江苏开放大学办学系统“校长杯”乒乓球联谊赛每年举办一次,第七届“校长杯”乒乓球联谊赛将于明年在淮安举行。

(刘曦 古瑾)

2020-11-15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105702.html 1 3 江苏开放大学办学系统“校长杯”乒乓球联谊赛在我市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