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31日
第002版:要闻

顺丰为丁庄葡萄插上高速物流翅膀

京江晚报讯 由句容市丁庄万亩葡萄专业合作联社与镇江顺丰共同举办的“丁庄葡萄天猫旗舰店上线首发仪式”近日在“葡萄小镇”丁庄举行。

在现场发车仪式上,镇江顺丰“丁庄旗舰店”被授予官方唯一指定物流服务商,双方将长期开展战略合作。此次“丁庄天猫旗舰店”上线运营,依托顺丰成熟的物流配套服务,快速将葡萄送达千家万户。茅山老区果农的葡萄将插上高速“物流”的翅膀。茅山老区果农的收益,也将更有保障。

革命老区句容茅山镇素有“葡萄之乡”美誉,“丁庄葡萄”是区域地理标志产品。目前,丁庄村葡萄种植面积已达2万亩,有夏黑、巨峰、金手指、阳光玫瑰等40多个早、中、晚熟品种,年产葡萄约2万吨,产值约2亿元。

顺丰特色经济项目组总监屠晨希告诉记者,顺丰将依托自身智慧物流体系,提供订单处理、预冷、自动化包装、多模式配送等全过程解决方案,助力老区农产品做强做大。

(冷畅飞 朱美娜)

2020-08-31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94509.html 1 3 顺丰为丁庄葡萄插上高速物流翅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