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25日
第005版:防汛抗洪·现场

市慈善总会慰问抗洪防汛一线人员

200把铁锹送上江心大堤

京江晚报讯 随着汛情变化,我市江心洲、世业洲进入防汛抗洪紧要关头。昨天上午,市慈善总会,市、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将矿泉水、压缩饼干、糕点、火腿肠、铁锹等近4万元物资送到了世业镇、江心园区。

“感谢市慈善总会给我们捐助的这批物资,尤其是这200把铁锹,是我们非常急需的。”丹徒区江心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接到慰问物资后表示,目前防汛工作人员及消防员、民兵都在大堤装沙袋,铁锹送得正是时候。

慰问人员走上世业洲江堤,看望巡江护堤的党员志愿者。丹徒区世业镇镇长韩文介绍,全镇共有425名群众和党员干部以及200余名子弟兵,每天24小时坚守岗位在江堤上巡查,目前已坚持20多天了。“社会各方面都很关心我们,爱心企业、个人、党政机关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表示感谢。”

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收到爱心市民的抗洪防汛捐款,市第一人民医院退休党员、“江苏好人”唐贞一人就捐款2000元。此外,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关注汛情的发展,特别是受到汛情影响的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记者 尹萍)

2020-07-25 200把铁锹送上江心大堤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89265.html 1 3 市慈善总会慰问抗洪防汛一线人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