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2日
第004版:城事

节庆线上办 江鲜网上销

扬中河豚文化节秀“云端”

京江晚报讯 20日,扬中第十七届河豚文化节以在线新闻发布的形式,转场“云端”如约而至。文化节将从3月20日持续到5月20日,为期2个月。结合当前形势,河豚文化节更多采取“云端办节、线上体验”的方式。

本届河豚文化节由扬中市河豚协会、江苏天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主题为“共享现代活力城,畅游中国河豚岛”。节庆期间,扬中精心筹备了经贸招商、文娱互动、美食品鉴、乡村旅游、文明公益5个板块60余场活动,让更多游客通过线上参与、线下体验,赏江景、品江鲜,充分感受扬中现代活力、绿色宜居的岛城魅力。

自2004年起,该市每年举办河豚文化节,河豚已然成为扬中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节庆期间,扬中将重点实施长三角投资促进周、优质项目线上对接活动,推动促进项目落地实施,并在闭幕式期间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集中签约,努力实现节庆活动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孙薇 袁刚 徐心俊)

2020-03-22 节庆线上办 江鲜网上销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69264.html 1 3 扬中河豚文化节秀“云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