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第008版:城事

160家企业进校求才

镇江高专 举办2019年 秋季校园招聘会

京江晚报讯 昨天下午,镇江高专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省内外160家用人单位为镇江高专2023名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5259个就业岗位,岗位供需比例达2.6:1。半天时间,用人单位共收到纸质简历2659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26人。

此次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与镇江高专所设专业紧密相关,涉及机械、电气、计算机、医药、化工、金融、物流、酒店、教育、艺术等多个领域,涵盖学校48个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舞台。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江苏万新光学有限公司、苏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等一大批优质企业,主动联系学校前来“求才”,用优质生源为企业补充新鲜血液。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制作的个人简历,穿梭于各家企业展台间,专心寻找着最适合自己的岗位。各用人单位则耐心为应聘者答疑解惑,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

镇江高专就业工作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举办此次招聘会,是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有力举措。

(吴建强 古瑾)

2019-11-21 160家企业进校求才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54065.html 1 3 镇江高专 举办2019年 秋季校园招聘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