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第006版:发布

农行京口支行抵押e贷 助力服饰品牌

京江晚报讯 日前,农行京口支行成功向某小微公司发放抵押e贷500万元,有效满足了其采购服装资金需求。

这家小微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经营服装批发、零售,拥有门店36家、员工320人,是镇江本土服饰品牌之一。为抢抓“双11”销售机遇,公司拟采购一批服装,但自筹资金不足。农行京口支行客户经理调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精准推介并顺利发放抵押e贷500万元,及时缓解了公司流动资金压力。抵押e贷具有线上申请、审批、可循环使用等特点,流程和步骤更加简化、便捷。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普惠金融质效,增强中小微企业融资获得感,今年以来,农行京口支行加大抵押e贷等线上信贷新型产品推广力度,同时,加快线下产品向线上迁移,并全面实施“资产业务下沉”,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培训、跟班轮岗、从业资格考试等措施,大力培养对公客户经理,不断充实壮大全行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力量。截至目前,该行全辖9个营业网点都具备了贷前独立调查能力。(戴舜水 汪泺飞)

2019-11-16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53372.html 1 3 农行京口支行抵押e贷 助力服饰品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