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第006版:发布

市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公司化改造职工大会

京江晚报讯 依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实行公司化改造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镇办发〔2019〕27号)文件精神,我市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为充分发挥职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市水利局所属镇江市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12日召开公司化改造职工大会。会议就设计院公司化改造有关背景情况作了说明,同时详细解读了《镇江市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公司化改造的实施方案》,全体员工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本次公司化改造实施方案。

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强调,公司化改造既是中央的部署,也是深化改革大势所趋。此次公司化改造,事业在编人员保留原在编人员事业身份,在职期间执行企业薪酬制度,退休后按照事业编制人员标准依然享受事业编制退休人员待遇。希望设计院全体干部员工抓住这次机会、转变观念、调整思路、适应形势,同心协力完成公司化改造任务。

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镇江市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公司化改造的实施方案》进行表决,设计院职工101人参会,同意85票,不同意13票,弃权3票。同意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以上,符合法定程序,《镇江市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公司化改造的实施方案》获得通过。

(吴俊)

2019-11-16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53370.html 1 3 市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公司化改造职工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