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第012版:体育

“校长杯”乒乓球赛在镇江高专举行

京江晚报讯 10月19日,由镇江市教育局主办,镇江开放大学、镇江飞鹰体育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镇江市职业教育和开放大学系统“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镇江高专校本部体育馆举行。

比赛为期一天,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排位赛决出名次,丹阳中专(丹阳开放大学)、句容中专(句容开放大学)、扬中中专、扬中开放大学、丹徒中专(建委电大)、润州中专、市卫生学校、省司法警官高职校、镇江高职校、镇江开放大学、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镇江市老年大学、局长处长队、局长科长联队等14个代表队上场角逐、切磋球技,在参与乒乓球体育锻炼、体验乒乓魅力的同时,促进了各单位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和学习。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镇江开放大学代表队、句容中专代表队、市卫生学校代表队、省司法警官高职校代表队、镇江高专代表队和丹徒中专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6名。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健表示,职业教育和开放大学系统是国民教育体系、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本次比赛就是希望建设好“校长杯”这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搭建“健康桥”“育人桥”“友谊桥”三座桥梁,在开放中合作融合,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和开放大学办学向高水平、高质量迈进。(刘曦 古瑾)

2019-10-21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49377.html 1 3 “校长杯”乒乓球赛在镇江高专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