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4日
第020版:悦心

开卷一分钟

《在孩子下次生病前 (增订本)》 裴洪岗 著 人民卫生出版社 定价 65元 裴医生不仅讲述了常见儿童问题的处理方法,更是在行文中体现出了科学思维在育儿问题上的实际应用,使家长能够举一反三,从容、理智地面对层出不穷的育儿谣言。

《狮子吃素的那一天:如何搞定强势的人?》 (法)拉斐尔·吉奥尔达诺 著 北京联合出版有限公司 定价 48元 跟随本书,学习50堂心理成长课,透析强势型人格的心理结构、内在动机,学会让“狮子”吃素,让身边那些强势的人以你喜欢的方式和你相处。本书内容好玩有趣,你可以在轻松的阅读体验中学会搞定强势的人,告别压抑的人生。

《你想活出 怎样的人生》 (日)吉野源三郎 著 (日)胁田和 绘 南海出版公司 定价 49.5元 本书通过一个少年成长过程中经历的困惑,探讨了生而为人真正重要的东西,影响了一代又一代读者,包括动画大师宫崎骏。正像宫崎骏说的那样:“这本书传达出这样的信念——无论时代如何困难、残酷,都要活得像一个真正的人。”

《零压人生》 [英]米修·斯托罗尼 著 北京联合出版有限公司 定价 46.8元 当谈到“压力”时,我们往往会从心理、情绪方面去寻找其产生的原因和缓解办法。而本书从一个独特的生理学视角,揭示了压力与我们身体、神经的联系,告诉我们压力可以通过医学的角度来获得解决。

2019-09-04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43155.html 1 3 开卷一分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