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4日
第007版:生活家

我市与天科院合作推进会举行

京江晚报讯 近日,市科技局会同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扬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镇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江苏道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赴国家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院(下称“天科院”),推进该院与镇江市政府签订的《全面合作协议》。

会上,市科技局海工船舶产业项目招商工作领导小组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江苏镇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扬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道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全面合作协议》中提及的双方共建长江经济带内河航道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实验室、中国港口岸电检测技术研究中心等事项汇报了镇江方面的相关工作进展,并了解了天科院方面的相关工作进展。

双方商定,将进一步加快港口岸电检测技术、港口环保监测技术的研究开发,以及内河航道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实验室的筹备建设,积极申报国家交通运输部绿色港口科技示范项目,力争2020年在镇江召开全国绿色港口现场观摩会。

天科院副院长赵洪波参加会议。

(郑淇元 杨泠)

2019-09-04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43109.html 1 3 我市与天科院合作推进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