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4日
第007版:生活家

我市8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创历史最好水平

京江晚报讯 近日,从中国美协传来捷报,我市8位画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创历史最好水平。

全国美术作品展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是国家级的权威性、综合性大展,每5年举办一次,既是全国美术创作成果和美术综合实力的重要展示,也是对全国美术工作的一次大检阅。

我市今年入选的作品有郭春海、徐银东、朱鹏举创作的版画,陈天、林超英创作的油画,常卫平创作的水彩水粉画,吕冰、杨华创作的漆画。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朱鹏举介绍,本届全国美展,我市不仅入选作品最多,入选画种也是最多的一次,是我市美术团队创作综合实力的体现。

(马彦如)

2019-09-04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43108.html 1 3 我市8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创历史最好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