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6日
第006版:发布

润州办理首件 网上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京江晚报讯 昨天,润州区市场监管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在职能调整后,成功办理了润州区第一件网上动产抵押登记业务,仅用时45分钟。该笔动产抵押能为镇江市华业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带来近300万元发展资金。

这是自开通网上申报动产抵押登记以来,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首次网上审核动产抵押登记。以前申请办理动产抵押登记,申请人需要登记填写表格,准备好相应纸质材料后现场办理。现在利用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网络登记业务系统,申请人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互联网申请办理,从而实现在线申请、在线审核、在线公示和在线查询“一网通办”。

下一步,润州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为群众办事创业提供更大便利。(张睿哲 徐晨晨 张驰川)

2019-07-26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37263.html 1 3 润州办理首件 网上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