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29日
第003版:发布

2019“学创杯”江苏省赛

镇江高专获两个一等奖

成江苏唯一入围国赛的高职院校

京江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镇江高专获悉,镇江高专3支代表队在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省赛中获得两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镇江高专成为江苏唯一一所入围国赛的高职院校,一等奖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赛,以《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24所高校的72支代表队参加角逐。镇江高专由曹建国、杨杰、沈丽蓉组成的CYS团队和由马寅评、王瑶、洪晟轩组成的六翼天使团队荣获一等奖,由孙斌、乔祚理、李泽凯组成的SUN团队荣获二等奖。(吴建强 古瑾)

2019-05-29 成江苏唯一入围国赛的高职院校 2019“学创杯”江苏省赛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28750.html 1 3 镇江高专获两个一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