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8日
第002版:要闻

中美艺术家联手 在江大演绎中外经典

京江晚报讯 4月16日,江苏省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演出活动——“中西天籁”中美艺术家声乐精粹讲坛音乐会在江苏大学小礼堂举行。

音乐会集结了美国著名青年男中音歌唱家Robert Weitraub、旅美钢琴演奏家李琳、江苏省演艺集团男高音歌唱家周金星、女高音歌唱家殷桂兰、合唱指挥家滕缔弦以及南京艺术学院萌之声合唱团等阵容。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歌唱家们以炉火纯青的演唱技艺完美演绎了包括《北极光》《浮士德》《康定情歌》等耳熟能详的中外经典名段。而最后歌唱家们与全场观众齐唱的《饮酒歌》,更是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学校加强美育工作,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培养师生良好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的有效途径。近年来,交响乐、民乐、戏曲、话剧等艺术形式先后走进江苏大学,不断开阔了师生文化视野,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朱利云 古瑾)

2019-04-18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22916.html 1 3 中美艺术家联手 在江大演绎中外经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