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30日
第004版:生活家

“70年・那些歌”影视歌曲 网络新视听大赛启动

京江晚报讯 昨天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联等联合主办的“70年・那些歌”影视歌曲网络新视听大赛正式启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大赛旨从影视音乐文化的角度,梳理70年来公映的两岸三地优秀影视剧插曲、主题曲,通过全民参与的方式,共同回顾经典,歌唱美好。

大赛海选初赛以线上方式为主,复赛阶段开始后在线下举办,并对所有复赛、复活赛、决赛进行网络直播。整个赛事将从4月到10月。

大赛的海选阶段从4月1日开始,有兴趣参加的市民可以通过任何一款K歌软件演唱并录制自己喜欢的歌,将参赛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参加初赛评选。海选将以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得分权重比例分别占30%和70%。

复赛和复活赛将在8-9月进行,在国庆节前后举办决赛。

此次大赛将邀请市音乐家协会组织评审团。比赛最终评选出7000元大奖一名以及各类奖项。(朱秋霞 郑舒)

2019-03-30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20264.html 1 3 “70年・那些歌”影视歌曲 网络新视听大赛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