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30日
第004版:生活家

今明两天阳光随行 气温会有所下降

京江晚报讯 今明两天天气还不错,就是气温稍低。另外,今晨部分地区有雾,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有个词叫“春寒料峭”。气象监测显示,西西伯利亚正有明显的冷空气堆积,随着西风槽的摆动,它将在3月30日穿过大兴安岭和长城,在我国中东部大举南下。此外提醒一下小伙伴们,现在樱花已进入最后的观赏期了,喜欢赏樱的小伙伴得抓紧了。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阴转多云,今晨部分地区有雾,西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16℃到 17℃;31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5℃到16℃;4月1日多云,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8℃到19℃。(王小月)

2019-03-30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20262.html 1 3 今明两天阳光随行 气温会有所下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