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5日
第005版:城事

看了一眼 窗外烟花,车翻了

京江晚报讯 近日,扬中交警大队新坝中队值班民警接到一起事故报警。让民警意外的是,这起事故的起因,竟是因为驾驶人看了一眼窗外的烟花。

事故发生在扬中一桥附近的三新线,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底朝天”翻倒在道路西侧护栏边,安全气囊已经弹开,路面散落一些碎片,车窗玻璃碎裂。翻倒车辆后边还停着一辆轿车,该车左后侧略有撞击痕迹。

翻倒轿车驾驶人田某称,当时他沿三新线驾驶小轿车正往家赶,当车行驶至永治小区路段时,发现周围居民在放烟花。他一时分心,没有注意到孙某停在路边的小轿车。当他发现时已来不及采取措施,结果车辆向孙某轿车左后侧撞了上去,随后发生翻倒,“底朝天”躺在路边。所幸田某车速不快,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

(卞志鹏 张兆勇)

2019-02-15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13759.html 1 3 看了一眼 窗外烟花,车翻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