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07日
第007版:城事

严惩!袭警、醉驾、撞车、殴打他人

扬中引发众怒的嚣张“醉鬼”被刑拘

京江晚报讯 5日晚,扬中新坝派出所处置的一起警情,在扬中市多个微信群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转发肇事男子酒驾并且殴打被撞者以及袭击殴打出警民警且造成警察受伤的视频,要求严惩该男子。

警方介绍,1月5日傍晚5时许,新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新坝镇长虹北路邮电局向北150米,有人打架。接到报警后,民警和特勤立刻前往现场处警。到达现场后报警人指认,许某涉嫌醉酒驾驶,与出租车发生交通事故并殴打出租车驾驶员和乘客,已驾车逃逸。处警民警迅速追击,不远处将许某拦截。

谁知,人高马大的许某下车后,一身酒气,朝民警指手画脚,就开始辱骂民警。现场扬中市民拍摄的视频显示,许某推搡、殴打民警和特勤,其间许某将民警左手小指掰伤,并将特勤摔倒在地。此后,在口头制止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使用警械将他制服,将许某传唤至新坝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法医鉴定,民警左手小指骨折,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另外,经查,许某多次因吸毒被抓获,曾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警方介绍,5日晚许某大量饮酒,猖狂至极。记者注意到,在当晚现场视频中,不听劝阻的许某,其嚣张已经引发众怒,目睹许某丑行的围观市民,纷纷要求严惩许某。

案发后,扬中市局领导高度重视,交警大队、督察大队、刑警大队、治安大队、法制大队及新坝派出所全体民警,当即对此事展开调查。目前,许某因妨害公务罪,已被扬中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涉嫌危险驾驶罪在进一步调查中。

(朱秋蓉 朱美娜)

2019-01-07 严惩!袭警、醉驾、撞车、殴打他人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8950.html 1 3 扬中引发众怒的嚣张“醉鬼”被刑拘 /enpproperty-->